搜尋此網誌

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忙碌清單-醫院護理人員面試

忙碌清單-面試篇:



1)高雄榮總的面試十分讓我不舒服

筆試考的像考護理師一樣的難,幸好有過

(提外話:我在筆試時肚子狂吼~咕嚕咕嚕!!有夠丟臉的,但我發現我隔壁的人也在和我發出共鳴~咕嚕咕嚕~~)



總之我確定面試我不會過了

因為,我回答為何要來高榮的原因

第一句話就說錯

「我喜歡榮總體系,因為曾經去過台中榮總,對榮總印像非常好」



督導的回答讓我傻眼

她說「妳不知道我們高榮和台中榮總是差很多的嗎?!」(一付諷刺樣…)



so高榮面試失敗





2)高醫面試還算開心

有護理督導、護理長和人事主任

我和她們談談聊聊了20分鐘(超久…)

但學理則問了GCS和5P(5P系啥?不是6P嗎?)

5P回答不出來…(不是6P嗎~~~,還是真的有5P呀???)



我很喜歡高醫對我的感覺

但我痛恨我學理差的不像話!!太生氣了~







總體而言

我對這二天的面試是學理太差



還有,值得高興的地方是

應該有瘦了

因為從早到面試結束都沒吃飯(只有吃晚餐)




5 則留言:

mynameisr4 提到...

唉!

夷~~~~~

不是做夢嗎?

:P

http://tw.myblog.yahoo.com/changzus/archive?l=f&id=7

不錯的小提琴教學部落格!

DitaVonTeese 提到...

下次準備好再衝囉

反正人生嘛

不過是第一份工作

加油gogo囉!

Angeo0706 提到...

哇塞!高榮面試~我去看了彥美網誌



考得跟啥一樣!





我應該寫不出來吧!



5p?你想進哪個單位,所以她問你5p!

zhizu 提到...

所以什麼是5P?

Anonymous 提到...

耐心、用心、愛心、熱心、誠心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