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本週五+日

本周五要回tainan

真是累呀

想到坐車



根本是一件很累的事

坐火車倒是還好

因為火車上總是有怪人神經病供我欣賞



但是

當一到tainan的公車站

實在有夠煩

每20分才一班6號公車(我家那班)



雖然等公車也有很多驚人事

====================

題外話:

在長庚實習時

下班奔回家後

曾經在那個公車站見到我單位的一位年輕醫師!!

(我很想跟他說,「你穿的鞋子真很難看」…他的鞋真的很怪,和身上的衣服十分不搭…偏偏他真的很愛那雙!)

當時還尷尬了一下…不知道要說什麼…

====================



不過回家是很好拉

每天過的無悠無慮睡到自然醒



但是光是搭車就是"煩"吶









====================

題外話:

星期日要約會拉!

男人說有什麼計畫

是什麼計畫呢?!

期待中?



====================

OVER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