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我愛星期二!

唉!



看來,我最愛的還是星期二



雖然要8點上課

但是我都睡到8點(噓…)



上完第二節課也才9點55分



通常我又再步回宿舍



洗衣服

並把衣服拿去外面晒太陽

屏東的太陽那麼大

不用白不用



有時洗到一半會有意外

就是

看到喵咪母子在綠色的假草皮上晒太陽

跑來跑去很可愛



之後

用個電腦



睡午覺…ZZZ



接近快2點時

起床準備穿衣一下



準備8、9節的成人小組MEETING

之後

隨便穿一雙鞋(拖鞋也好)

再步回學校





星期二真是有夠沒壓力!!



真好!

1 則留言:

Angeo0706 提到...

我也好想像妳一樣輕鬆自在過日子

但是.....

有許多殘酷現實需去面對

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