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我的思考]

別在要求對方做些你自己所想的事!



要求到我自己都很厭惡自己



討厭!好煩!不舒服!好生氣





要求的原因是

希望對方是自己所想的





難道沒有那種對方發自內心

而不是因為怕生氣

而不是因為規定

而不是因為被要求

而做的嗎…



發自內心



發自內心



發自內心





我希望的不是那種「發自內心發現另一半要你打電話怕沒打會生氣的打電話」

我希望的是那種「發自內心想對方愛對方而打電話」



這點

我無法要做出要求

我累了

只能讓他自我感受

因為

他直至現在還無法說出我所認識的對於愛情的真正想法

未瞭解到最深處

只是淺灘上遊走



愛是發自內心

而不是規定、規局、要求的



mo說過

他會讓我很累



我則說

我會一步步讓他瞭解



但現在

或許mo說的沒錯









所以請你自行尋找答案吧

就算過千百年後

還找不到答案



我也不再想去特別花許多心教給你聽了

請你自己主動瞭解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不想要求你

只是希望

至少你能懂我深處的意義





[我的思考]





就是要及時表達,否則當錯過後

就永遠回不來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