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我說:…。你說:………。真是經典又棒極了的一句話.值得一說。

 我說:

明天要什麼時候到呢?

看是要中午還是下午………





你說:

吃晚餐好了





我說:

晚上吃的話我可以晚點到

這樣就能你直接來接我後直接去吃澄花了

如何?





你說:

妳2點到好了



(我驚訝中…)



我說:

為什麼要2點?

你想要載完我再回到你家再過去吃飯後…再回你家嗎?



你說:

對阿~





我說(驚訝的…):

這樣不是很麻煩嗎??

你一整天都在騎車耶?

真的不麻煩???

你會累吧??





你說:

如果你覺得我會累

那你就不要來呀







(啞口無言)

我答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

回答你「那…就這樣吧」

你回答我「恩…所以是2點半到」



其實我回答「那…就這樣吧」

是指

(我不確定我該不該去高雄找你,又或者我可以直接搭火車回屏東自已搭公車回家)

事實就是,突然間被傷到的感覺十分不舒服



阿哈!有power夠經典的一句話!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