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奇缺無比必需品補充單]

 目前最想要也是必需品補充單



空白日記本

話說上個月我買了一本小紅記事本

結果

月記事

週記事

都很好用,也滿滿滿!



但,就是閒人空白頁過少

對於我這種一天寫個好幾次的人

根本不夠!

不夠不夠不夠!

我並不想見到它爆掉的一天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