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這就是為什麼女人總是覺得男人不在乎自己?

前幾天和朋友聊到

男人不在乎的這件事情

說實在

自己也曾經感覺過這回事





昨天

自己就發表了一篇長篇給"順大王"聽

(雖然他一直重覆打著惡靈古堡遊戲,但我還是自顧自各嘰嘰喳喳)







我認為

二人的感情中

之所以常聽到是為了"在乎"、"安全感"等等感覺吵架

其實也不是沒有原因



一對相愛的男女

經過長時間的相處

女人總是認為男人不在乎她







在我看來是

男人其實在乎她

但是

腦子卻開始懶散,他經過長時間的相處

變的不想搞浪漫、談心等等的事









說難聽一點

「心有餘力不足」





他其實還是在乎你

但他卻不懂或者懶得想表現"在乎"這個感覺

所以他只好找替代又快速方案(做事)





女生在乎男生

所以女生常會花心思去計畫活動或驚喜來讓兩人感情不乏味,品質更好





而男生在乎妳

所以他常以"為妳做任何事"來代表他為你的付出

以表示他的在乎,所以他所做的事量很多









因此

情侶之間常見對話是

女「我覺得,你變的不在乎我了」

男「難道我為妳付出這麼多,為妳做這麼多事,妳都沒看到嗎?」



男人認為愛情他付出了很多,變成了重量不重質

而女人所需要的

不過就是那個愛情中的「質」





所以

女人其實不是難以瞭解



只不過是

她希望

倆人的感情中





可以多增加心靈上的成長

而不是那麼乏味的做多少事









愛情不是在工作

女人也不是男人的頂頭上司

男人更不是女人的小弟或部下



男人這麼愛做事

找工作做個夠就好了!(還有錢賺…)









因此

別把愛情當工作

懂得如何提升愛情的品質

才是保有好的愛情最為重要的!








4 則留言:

falcon5600 提到...



不錯喲

又讓我更了解女人啦

爲我以後的女朋友作努力

我努力學習的

哈哈

DitaVonTeese 提到...

困擾困很大吼!

DitaVonTeese 提到...

我人很好!

paine 提到...

真是...講得好ㄚ

不由自主的想為這篇文章拍手叫好

如果每個男生、女生都這麼想的話

這個世界也就太和平了。。

也就不會有那麼多情侶每天鬧著要分手了吧~

呵~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